close

耶和華如此說:倚靠人血肉的膀臂,心中離棄耶和華的,那人有禍了!

(耶利米書17:5)

 

        把信心放置於神以外的任何人事物上,就是拜偶像。你怎能知道自己不是真的信任神?問你自己以下幾個問題:當我有危機時,我去哪裡尋求幫助?當我心裡受傷或害怕,我去找誰呢?當我有經濟問題,我先去告訴誰?當我面對壓力或灰心沮喪時,我到哪裡尋找安慰?

 

        神可能會藉著你的朋友滿足你的需求,然而,你最終應該相信的是神。所以,當你有需要時,直接找神。祂是你唯一的供應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水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