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是我參加敬拜團後第一次正式登台所唱的歌, 很好聽. 深受感動!!

 

高高立起的十字架,父將我罪掛上
從此以後只需仰望,罪就得著釋放
I am Clean,I am Clean

 

你是我靈魂的救恩,從今直到永遠
拒絕惡者控告謊言,宣告我今公義
我相信,我相信,I’m Clean

 

我不會忘,
十字架上 你永恆的愛
天天帶領我,脫離羞恥與捆綁
我不會忘,
無條件的愛 使我充滿盼望
憐憫降下,恩典湧流在全地上

 

* (Repeat)
耶穌,感謝你,
耶穌,感謝你,
耶穌,感謝你,
賜我新的生命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水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